红颜一展为谁醉,痴笑连连何处寻?

【龙龄ABO】等你下课

酒心巧克力傲娇学生会长O龄*大白兔奶糖温柔教授A龙

 

大楠追妻火葬场ing


绝对是甜文,不甜,不甜的话...你也不能拿我怎么样


沙雕沙雕沙雕沙雕


私设九龄比九龙小


bgm:等你下课


大型ooc现场,请勿上升真人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“楠楠哥哥!元元最喜欢你啦!我们永远在一起好不好?”


“好啊元元,永远在一起。”


“真的吗?那我们拉勾。”


“好”


“拉勾,上吊,一百年不许变......”


张九龄回过神,看着眼前的天花板,又想起了当年和王九龙的这段对话。心里自嘲道:“可真是童言无忌啊,说好了永远在一起,到最后还不是你不辞而别,呸,渣男!”


张九龄从上铺下来,站在镜子前整理了一下衣服,贴上屏蔽贴,确定自己的信息素不会漏出来。拿起了桌上一大摞的资料就出门了,毕竟学生会长的事也不少,那些事对于一个Alpha来说就很困难了,更何况他还是个Omege.


没错,M大的学生会会长是个Omega,一个非常厉害的男人,可以说是上得了厅堂,下的了厨房,不仅读书好,打架也是一流,经常和学校边的小混混们称兄道弟。是个黑社会,但不做坏孩子。张九龄从未对外声称过自己的第二性别,但因为张九龄会打架又从来没有人闻到他的信息素,所以大家一致认为我们的学生会长是Beta。张九龄也没有说什么,毕竟Beta比Omega方便多了。


张九龄走在教学楼的走廊里,一边和同学们打着招呼,一边避免不会撞到人。


可不管他再怎么小心翼翼,还是在一个转角处撞上了一个坚硬的胸膛。手中的资料撒了一地。张九龄一边收拾着资料一边说对不起,对方一边说着没事一边帮着忙。在对方把资料递给张九龄的时候,张九龄正好抬起了头,两人都愣了一下,随后同时叫了出来:


“王九龙!?”


“元元!?”

张九龄拿走他手上的资料拔腿就跑,心情十分复杂,“王九龙怎么在这?他不是在国外吗?怎么会回来了?那他为什么还和当年一样没告诉我?呸,果然是个渣男!”


看着一股黑旋风刮过的王九龙一脸懵逼,犹豫了一会还是追了上去,心情是极其复杂:“怎么和我想象 的不一样?元元不应该扑过来抱我吗?怎么还跑了呢?是我做错了什么吗?还是见到我害羞了?(个屁)嘿嘿嘿~”


张九龄再怎么着也是个Omega,体力实在不如身为Alpha的王九龙的体力好。而且王九龙身高193,手长脚长的。在离学生会办公楼还有400m时,王九龙一个冲刺,手一伸,把张九龄捞到了自己的怀里。张九龄感觉大白兔奶糖的奶香充满了鼻腔,甜的发腻。


“九龄儿,你为什么要跑?嗯?你知道我多想你吗?”


王九龙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张九龄的耳边响起,温热的呼吸洒在红透了的脸颊上,简直就是黑里透红。


“我...我还有事儿,先走了!”


说完就从王九龙的怀里挣脱出来,跌跌撞撞的逃走了。


王九龙看着他家落荒而逃的小黑猫,吸走了空气中最后 的一抹酒心巧克力的味道,淡淡地笑道:“看来小黑猫炸毛了呀,那可要好好哄哄了,嘻嘻。”转身就向教师办公楼走去。


tbc.


来,让我们一起喊:王九龙你个渣男!负心汉!呸!


这里是作者的内心独白:我是谁,我在哪,我在写什么


作者写的很迷茫,可能有些地方不合逻辑的不在意那些细节


文笔渣的一匹,不喜勿喷


可以会撞梗,但绝对是原创,我可以用我的人格担保,绝对原创!!!


喜欢的红心蓝手点起来


 @知己. 


评论(26)
热度(910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颜.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