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颜一展为谁醉,痴笑连连何处寻?

【何尚秦】月满九何

转发小姐妹的文,这个设定也是非常大胆,当初我看她写这篇文的手稿就觉得很好看。现在大家看到的算是我们一起写出来的一篇文,但还是小姐妹的功劳更多啦!真心为大家推荐这篇文!

知己.:

书生何×花旦尚×将军秦


三角恋!何→尚 尚→秦 秦→何


以虐文为主,有可能会甜也会沙雕。


大型ooc现场,请勿上升真人


随机掉落其他cp

------分界线------------

“诶,你听说了吗,前几天儿夜里有个书生从墙头跳下去了。”


“哦对,然后那戏楼里的戏子疯了,唱了好几天的《霸王别姬》,还一直叫那书生的名字。”


“还有还有,那秦家的将军啊,在战场上跟疯了一般,杀敌万千,也一直叫那书生的名字。”


“九熙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抱歉,九华,我们不可能……”


“华儿,你跟我走,我哪点比不上他?他不过是个戏子罢了……”


“旋儿,别说了,你陪我去酒馆吧……”


酒馆里,秦霄贤给何九华再买了坛桃花酿,等他到柜台付钱之后,发现何九华不见了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就出酒馆的门。


夜里京城的街道,很清,很静,戏楼前却灯火通明,何九华孤身一人坐在房顶,喝着酒,听着戏楼里唱着《霸王别姬》,心想:“是啊,他可是京城最火的戏子,怎么会看上我这个毫无名气的书生呢?”


他何九华也不是没见过唱戏的,可是谁都不及他一眼万年


无论是谁


看着房顶,他想起了他们曾经的那段对话


“九熙,你也老大不小了,是不是该娶户好人家了?”


“我?算了吧,我唱戏唱的好好的,为什么要安顿下了?就算要安顿下来,那也是我风风光光的嫁出去。”


“我娶你啊”


何九华小声的笑着对他说


但尚九熙却听的明明白白


他笑着拿起那壶酒,说:


“好啊,你娶我,我等你……”


那一刻,何九华他愣了


因为他是真心的


可看着眼前的这个笑吟吟的人


不知他是真是假


笑了笑,也拿起了另外一壶酒,说:


“好啊,那你可别和别人跑了,彩礼多少?嫁妆要什么?何时提亲?……”

------又一分界线----------

开头可能会比较常见

但是相信我剧情一定一定一定是原创

如有雷同

纯属巧合

这是本人第一次写小说

可能会比较乱

因为有的时候我也不知道我在写什么

大家就当我是个憨憨就好

不喜勿喷

请多多包涵一下

100热度解锁下一章

@红颜.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热度(37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红颜. | Powered by LOFTER